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Shadelu 9.6

当他们成功地走出外面后,所有潜在系的同学都出来向他们道歉,然后其中一位拥有治疗夏德鲁的同学硬要为他治疗伤口。虽然俊夷有试过拒绝,不过还是被他们的诚心给感动,接受了治疗。过了不久,他又和晓荷继续逛街。
“哼,这次是最糟的文化祭!”俊夷不满地说到。
“也是最特别的。”晓荷也附加上去。
听到这时,他无话可说了。
“话说回来,俊夷,你真的没事了吗?你的伤口…”晓荷关心地问。
“啊,没事了。看。”
说着,将手臂抬起,绕了一大圈。
看到俊夷没事了,她也松了一口气。
“嗯~~,不过,治疗夏德鲁真的很特别呢!”
“还好啦。”
“那么,既然俊夷已经康复了…”
马上望去右边,看到一站占卜店,马上兴奋地勾着他的手臂。
“就陪我到占卜店占卜一下吧!”
“咦?等…”
还没说完,就被兴奋的晓荷给拉到那边了。

到占卜店后,
“拜托你帮我占卜看看俊夷!”晓荷对一位穿着抖缝的同学说道。
“喂,我可没说我要占卜!”俊夷不屑地说。
那位同学马上直视俊夷的眼睛,俊夷因为他这一瞪而下的不敢动,只是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。过了不久,那位同学离开了俊夷的视线。
“这位同学,你是不是有不想放开的东西呢?”同学问到。
“咦?!”
“真的吗?”晓荷惊讶地问。
“看你的反应应该是有。我劝你,要乘早得到‘他’哦。不然的话,‘他’就会被人家抢走!”同学幽幽地说。
似乎是被说中了,俊夷一时无语起来。
“那么,请问一下,俊夷想得到的东西是什么呢?”晓荷好奇地问。
“这件事就只有他自己知道。”同学装作神秘地说。
“嗯~~,是吗?”
“还有,蓝晓荷同学。”同学接着看向晓荷说道。
俊夷还处于慌神状态。
那位同学从斗逢下稍微露出了锐利的眼神,直瞪着她道。
“最好珍惜眼前所有的事物哦。不然,它会从你眼前消失。”
晓荷听了之后,害怕地颤抖了一下。
半晌,才勾走俊夷。
“谢…谢谢你的占卜!再见!”不忘道谢后,她慌张地走掉了。
他们俩走远后,
“什么嘛!竟然说出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话!”说着,她还不禁颤抖了几下。
“不过,我觉得他倒是说真的…”俊夷喃喃地说到。
因为没听到,晓荷就好奇地问:“嗯?你说什么?”
“没什么。”
“……?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