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Shadelu 10

隔天,俊夷和晓荷在一棵大树下坐着,俊夷对晓荷提起一个人物后,晓荷奇怪地说。
“孙卓?”
“嗯。”
“嗯~,我是有听说过这名字啦。不过…,他来学院干嘛?”晓荷若有所思地问。
“你不知道吗?他可是夏德鲁学院以前的学生。这次是校方请他来开演唱会,他才来的。”俊夷回答道。
“咦?!真的吗?!”
她惊讶地说到。似乎真的不知道孙卓这个人是夏德鲁学院的学生。
“那么,他拥有什么夏德鲁?声音费洛蒙吗?”她兴奋地问。
“不是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…”
俊夷边回想起来,边说。
另外,有辆黑色的长车出现在有很多学生拥挤的夏德鲁学院的门口。门口打开后,那辆车便驶进去里面了。驾进去的同时,里面有位长着褐红色头发,身材中等的男子望出窗外的学生。
“啊啊,久违了呢。我的母校。”坐在里面的褐红色头发男子说到。
坐在他身边一位弱小而且戴着眼镜的男子,应该是经理吧?紧张地看着在外面堆满的同学。
“我这种普通人进来可以吗?”经理紧张地问。
“啊,没关系的,就说你是我的经纪人。不过,尽量不要在学生面前露脸就是了。”男子不以为然地说。
“好的。”经理仍然紧张地回答到。
抵达某个地方后,他踏出车外,看着眼前的建筑物。
“是医院啊。”似乎有点怀念呢!
“嗯。因为,他们说,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到医院检查比较好。”经理边翻了翻手上的小册子边说。
“好吧。虽然,很想快点看到阿雄学长。”男子无奈地叹气道。
说完,就走进医院里面。
同一时间,晓荷和俊夷因为坐了很久,所以晓荷便站起来提议到。
“对了,俊夷渴了吧?我去买果汁。”
“哦,好。我要葡萄汁。”
俊夷用他的鸭嘴帽遮着整张脸,似乎不想让刺眼的阳光照到他脸上。
“好的。”说完,跑到别处去了。
俊夷继续躺在草原上闭目养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