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Shadelu 9.2

三位男生跑掉后,晓荷关心半蹲下来,问跌坐在地上的女生。
“你没事吧?”
女生连忙站起来,扫一扫裙子上的灰尘。
“没…没事…”女生吞吞吐吐地说。
“如果,你真的讨厌那三个人的话,去告诉琳琳和许绍祥吧。我想,他们不会对这件事罢休的。”俊夷冷冷地说道。
晓荷奇怪地看着难得会对外人说话的俊夷,难道这女生和六大干部有什么关联?
“是…是的…”女生低下头地作出回应。
俊夷接着转过身,擦过晓荷的身边,往鬼屋的方向走去了。
晓荷急忙跟上俊夷的脚步,还不时微微地转头看向那女生。话说回来,这女生还想在哪看过似的。觉得非常的熟悉,却又想不起来。
走到鬼屋时,听到了女人凄厉的惨叫声,就像在惊悚片里所听到的尖叫声。
“我…我我我,我们真的要进去那里吗?”晓荷颤抖着声音问道。
“当然咯。说要试试胆量的人是哪个呢?”狠狠地瞪向晓荷。
“那么,你进去慢慢玩吧。我先走了…”说着,转过身去,准备要逃走。
抬起脚时,俊夷突然抓着她的头,然后让她面向自己。
“你要去哪啊?蓝晓荷同学。”他微笑地问。
“没…没没没去哪啊。只想要…去散步。”晓荷害怕地看着眼睛没在笑的俊夷。
“不用了,你只要到这里散步就好了。”说着,把晓荷往后拉进鬼屋里。
“不要啊~~!!!!!”害怕的叫声响遍连天。

进到里面后,晓荷一直抓着他的手臂,颤抖地跟在他身边。俊夷虽然红着脸,却故意装作非常冷静。
“喂,你也该差不多了,都还没到可怕的部分就怕成这个样子了。”
因为太暗的关系,晓荷没看到正脸红的俊夷。
“没…没办法嘛,人家害怕嘛!”晓荷含着泪地说到。
“当初是谁说要进来这里的?”叹了一口气后,说出了这句话。
“对…对不起啦…”声音颤抖地说道,听起来快要哭了。
听到晓荷的声音抖成这个样子,他又不忍心再说下去了。
“算了,我们走出这里吧。”无奈地说到。
“嗯…嗯…”轻声地答应道。
他们转身要走时,觉得地上空空的。谁知,往下看时,却是一块大空地!也因为是大空地,两人从那里掉下去。两人同时发出了喊叫声。
在某间休息室里,其中一位拥有幻觉夏德鲁的同学,透过装置在鬼屋里的摄影机看到晓荷和俊夷跌到一个大洞里。
“有这把戏吗?”同学马上问道。
“不知道。可能有吧,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。”另一位马上回答道。
“嗯,反正我们只要产生可怕的幻觉就可以了吧?”在另一位说道。
其他的也没什么话好说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